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
[街头巷尾] 《本周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》2018-26总第285期(0625-0701)任性单车疯狂二轮还有筐中孩 处处皆大片

[复制链接]
22 2249
沂河清风 2018-7-9 21:29:23 倒序浏览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3秒注册
x
本帖最后由 沂河清风 于 2018-7-9 22:22 编辑

《本周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》2018-26总第285期(0625-0701)任性单车疯狂二轮还有筐中孩  处处皆大片
1、人走了,素质也走了!在很多的单车使用者,只想着自己如何、如何、如何方便,心中就从来没有想过,你如何、如何、如何方便了,其他人又能如何?如果很多人都如此这般,你会骂娘吗?
2、堵车已经是常态,不急不躁不插队!慢慢等待!周一上班路上,看到了没有别的,全是车,左看是车,前看还是车,处处都是排队的车!沂蒙路祊河大桥,整个桥面基本停满了车(含部分专道)祊河南路看上去也是如此,一条长长的等车队伍。涑河南街就不说了,天天如此!堵车已经是常态,不急不躁不插队!慢慢等待!
3、每天坚持的助学岗(三小)
4、路口“交流”路过沂蒙路红旗路口的时候,看到一位女士正在激烈的与车上之人进行着“交流”,只是不清楚了解的内容和原因。不过,她们的“交流”到时吸引了不少过路人的注意力。
5、早上等傍晚等,晴天等雨天等,等等等!等到何时是个头?!无论是早上、还是傍晚,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,只要路过站前附近的陷泥河桥,就能看到再次等活的人。这里零活市场已经有了点名气了,很多人都在这里找人干活,很多人自然来这里等活。如大的零工市场就在桥面上形成了!等活的人在等,市民也在等!等到何时这个零工市场才能规范运行。
6、危险的“穿插”(金九路)
7、打伞骑车雨中行,很不方便,很不安全!(解放路)
8、这雨对我来说不算啥(兰山)
9、“外卖”雨中行(沂蒙路)
10、雨中回(沂蒙路)
11、桥上雨中散步(祊河)
12、初显遮阳伞的优势。
13、有伞不能打,安全!只是这身体遭罪了!(沂蒙路)
14、等待是一种文明更是一种美!(北城新区)
15、手机是啥!?安全和生命皆可抛!!!雨天路过南坊某路口,正在斑马线上行走,只见一辆电动车迎着红灯就过来了,而且骑车之人这眼神,一直死死的盯着手上的屏幕。对于斑马线上的情况,还是路口状况,我想这位车手是否清楚,我深表疑问!唉!现在手机对大家而言,手机是啥!?安全和生命皆可抛!!!你说是啥都不过!
16、桥是用来过河的,不是用来垂钓的!(祊河)
17、拿自己的命真当儿戏呀!吓我一身汗!早高峰,路过沂蒙路开阳路路口的时候,只见一辆“小绿”,不知道从哪里闯入了视野,吓了我一身冷汗!还好,还好!你真的拿自己的命当儿戏呀!
18、忙碌的“广告人”次路过临西一路火车涵洞入口路口的时候,会经常看到一些“广告人”身影,一手捧着广告,一手忙着往来往车筐中“塞”,眼还要不停的看着下个目标,腿还要跟上手和言的指令!真是眼疾手快腿勤快!真的很忙碌!
19、什么是压马路,这才是“标准式”!路过五里堡的时候,只见俩美女并肩悠闲的走在大马路中间,真是美呀!真是让人大跌眼镜!什么是压马路,这才是“标准式”!不会就谦虚学着点!
20、好好的一对,非要分开!这是谁呀,真没有起码的为人之心!(解放路)
21、暂时安静的惠民早餐点。
22、骑车还是戴头盔的好
23、一场迅速解决掉剐蹭,礼让事好办!路过北城新区某路口的时候,看到有两辆车好像发生了亲密接触,两位车手迅速停车检查,好像感觉问题都不是很大,两人说了几句,又迅速回到了车内,并都快速的驶离了路口!并没有给路口通行带来过多的堵塞!
24、最近这几天,发现很多路边都放置了新的垃圾桶,感觉这新放置的垃圾桶挺高大上的!希望我们的的文明素质,同样也有一个新的提升!不要随便丢垃圾,爱惜我们的卫生环境!
25、接受处罚(解放路)
26、路中间的“肉夹馍”(站前)
27、就等你来。
28、立刻开单(沂蒙路东方红)
29、朋友!告诉您个信息,这里真有监控的!您还别不信!路过沂蒙路祊河大桥的时候,看到依然还有不少的社会车辆无故、肆意、任性的侵占公交专线。自从有关部门对大桥进行专门监控以来,社会车辆任性肆意侵占公交专道的车辆明显少了不少,但依然还有很多走习惯的车辆,依然改不掉常年的习惯,或者还不知道这里已经安装了监控,依旧我行我素的“自由”行驶!
30、拽!
31、路过沂蒙路祊河桥北的时候,看到这里路边市场又开张了!看看这边的摊位,生意非常火爆。再看看这个摊位,冷冷清清。唉!一样的桥头市场,差别咋这么大呀!?

32、把好关口(沂蒙北路)
33、土跑出来了!!!(北城新区)
34、路过金二路中段某公交站的时候,看到马路上的一个井盖又损坏了!不知道哪位有心人还插了树枝和防止了警示锥作为提示!只是,这井盖怎么就这么容易就损坏了!是井盖承重不达标,还是过往车辆超重严重呀?
35、新式乞讨:不给钱给塑料瓶也行!您选择给还是不给!? 路过高架路下的金九路口,依然看到路口中来回窜动的身影,马路乞讨已经是这里的常态!只是,今天有点不太一样的地方是,只见一位“乞讨”人员,抱着很多塑料瓶子,一边走,塑料瓶子一边掉,一边掉还不停的捡。费了好大的劲才把一抱塑料瓶子放在集中点。
36、车对车的乞讨:金九路上,一辆特殊三轮车正对着等信号灯的车辆,给?还是不给!您自个掂量着办!
37、火车站南片区改造中。
38、金七路中段维修啥时完工呀?!路过沂州路金七路口的时候,看到金七路中段维修现场,看到零星的几个人在哪里施工作业,与我心目中那种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差距很大呀!不知道,是还没有大面积铺开施工,还是大面积施工作业已经完工,就等铺设路面沥青了!?
39、来交警大队办业务的车真多,金五路两边停的满满滴!
40、回收(金五路)
41、直通车: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陆续开通了好几条直通车,只是从来没有机会做,今天在路边看到一辆临沭到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直通车,不知道坐这个从临沭到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直通车需要花几块钱?
42、沂州路中段总算是恢复通车了,好久不走了!现在走在通畅的沂州路上感觉还是不错的!只是,还是看到几处施工现场,井盖大敞着,过往的车辆和行人还是要多注意一点这些井口!
43、路过解放路的时候,看到路边的一个新式涂鸦,感觉非常不错,而且设计的非常巧妙,一边美化了环境,又做了公益宣传,真的挺好!
44、原沂蒙电影院位置要建新式汽车充电站吗?路过沂蒙路中段,老沂蒙电影院位置的时候,看到围栏外边又竖起了几块新公示牌子!不过内容看不太清晰,不过根据示意图的形状,感觉应该是充电桩。看来这里真的要建一个新式汽车充电站了!
45、变换无猜是云彩
46、飞驰而过的外卖
47、安静的傍晚。
48、检修设备:一上一下密切配合(北城新区)
49、树头上贴喜(北城新区)
50、骑车戴头盔的还真不少,你外出戴头盔吗?
夏天来了,很多骑车外出的人早已经把头盔扔到一边了!只是,在路上依然能看到不少骑车人人戴着头盔。她们为什么戴着头盔,您为什么不戴?难道是下边这些原因吗?(来自网络)
1.头盔太重!—— 其实再也不是这样了,现在一般的头盔只有300克左右,贵点的 能做到170g。
2.如果我不骑快车,我就不需要头盔。 —— 现在的“马路杀手”(是指没有掌握驾驶技能却驱车上路、危及他人安全的各色人等。)那么多,你懂的......
3.他们太贵了。——  比起你到急症室里面去缝合头皮以及领取的药物便宜多了,而且不痛。
4.头盔会搞乱我的头发。 —— 是,这个是事实。但是,如果摔车没有头盔会真正的搞烂你的脑袋。你可以考虑选择:乱头发的一天或者烂脑袋的一辈子。
5.看起来很丑。 —— 错误。戴了头盔,你才看起来专业。司机们才会尊重你,给你给多的骑行空间。而且,科学家研究发 现:戴头盔的回头率比不戴头盔要多几个百分点。
6.戴头盔太热。 —— 头盔轻,有很多的散热孔,不会热。通风孔多些的自然最好。
7.如果我不在交通繁忙的公路上骑车,我就不需要头盔。—— 这个不是正确的概念。只有10%的自行车伤害和汽车有关系。由于压倒石头、辗到坑等摔倒是更大的问题。这些事故的发生可能出现在任何路上。
8.我从来不会从车上摔下来。—— 可能只是暂时没有。每个人都有摔车的时候。而且,一些严重的伤害也就是一次摔车就造成了。不要有侥幸心理。
9.戴头盔看起来好可笑哦。 ——现在的头盔的色彩和设计有很多,你完全可以找到一个让你看起来很帅的头盔。
10.我的朋友都不戴头盔。 —— 也许你的朋友并不知道头盔的重要性,如果你是朋友当中第一个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人,并且第一个领带戴头盔,想一想哪天要是哪个朋友摔车因为跟你学戴头盔而救了一命,他会有多感激你吧。为了您的安全、为了家人、为了有一个完整的家,请受累,请把头盔带上吧!生命是只有一次,请带上头盔!!!
51、水中城
52、路过金五路的时候,看到一辆拖车正“拉着”一辆渣土车!唉!总算是看到“拖车”是咋回事了!就是不知道,这是拖到修理厂还是扣留场呀?
53、热销的“8424”,您卖的和您买的,是正宗的吗!路上看到一辆水果车从身边经过,车上西瓜纸托上有明显的“8424”。今年“8424”这个品牌的习惯卖的非常好。“8424”的名称实际是“早佳8424”,这个品种是1984年,由上海市原南汇区农业专家育种成功的第24组良种,由于皮薄,汁多、甘甜、爽口,再加上个头适中,近年来成为西瓜中的“王牌”,深得大家喜爱。纯品8424特性,早熟杂交品种,果实发育30天左右,长势稳健,单瓜重4-7公斤,中心糖度12-14度,亩产3000—4000公斤左右,坐果性好,果实圆球形,绿色底覆盖青黑色条纹,条带清晰美观,果皮较薄,果肉粉红色,质地细松脆,品质极佳。但是,目前市场上8424品种非常较杂,很多人根本无法分辨哪个是正宗8424品种!我就上过两次亏了,都说是8424,看着个头、颜色也差不多,但回家才发现,皮厚还不甜,才知道上当了!
54、路过金九路的时候,看到一辆环卫三轮车正沿着中间的隔离栏逆行而上,真让人捏把汗!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,常是风里雨里在川流不息车流中的街道上进行清扫作业,工作的特殊性极易导致意外多发。所以,环卫工人长期在路面一线作业,必须要做到“知危险、会避险”!在路面进行清扫作业时,最好是能摆设反光锥筒等安全隔离设施,如果因为清扫路面动态变化较大,难以按规定摆设相关安全设施,也切勿背对来车,应尽量面对来车方向递进清扫路面,这有利于发现来车情况做出判断或避险,这简单说就是“扫街迎来车”。您如何看待逆行中的环卫三轮车。
55、不要命的“广告”(金九路)
56、傍晚的天。
57、不认“输”的三轮。一辆三轮车,在机动车道上,不停的与过往的四轮比“胜负”,比过一辆,再比一辆!(兰山)
58、请出示证件(兰山)
59、您躺在草坪上纳凉的呀!路过东方红广场的时候,看到一辆共享单车,被谁横躺着抛弃在路边草坪上。共享单车来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不久,但单车之乱却来的一点也不玩,北上广有的咱们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一样都不缺!真应了那句话,好的一个没学来,坏的不用学,无师自通!
60、从老家捎来不少无花果,随便拿了两个,感觉老家的无花果一年比一年大了,今年的无花果感觉比去年的又大了一圈。
61、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
62、把任性当个性 把生命当儿戏 奔错了目标走错了人生!坐公交路过沂蒙路的时候,发现沂蒙路上的二轮还真不是一般人,这任性的劲头,还真不是一班毕业的!看看这位,从北向南无视一切眼前之物。哪管其他车辆,任我行!再看一位二轮,比上一位更上一楼,潇洒任我飞。再看看这位,一点也不落后,骑车二轮左看看右瞅瞅,满大街就我一个人!这正是,把任性当个性,把生命当儿戏,奔错了目标走错了人生!
63、路过煤山小区的时候,看到路边的饮水机旁有不少的人来拿着桶来装水,现在很多小区都有这样的饮水机,很多居民也选择了它,只是不知道,谁对这水的质量负责?又有谁来做日常监测,这水的质量在哪里能查询。。。。。。?(唉,自来水都没有搞明白,问这些,感觉多余了!)
64、车在跑,它在飞!在路上看到一辆飞驰的轿车有点不同,原来屁股后边挂着一条正在“飞”的尾巴,还是非常危险的!
65、老店:北京烤鸭店。路过老财校对过,又来到这家烤鸭老店门口,几十年了,俺吃烤鸭只来此店,正宗的北京烤鸭!
66、哥们,不好意思!您别生气,弱弱的问您一声:这孩子是自家的吗?中午路过沂蒙路兰山路口的时候,看到一位帅哥骑着一辆共享单车从身边而过,突然感觉那里不对,哦的天,车筐里咋还有个小宝宝呀!晕菜了!唉,对于车筐里放置小孩,出事的还少吗?上百度搜搜能看得完吗?咋还有人这样做呀?!家长把小孩放在共享单车的车篮子里,不知道是太无知,还是太相信车篮子的质量了。别说孩子可能会乱动,就是孩子不动,一遇到事故,肯定孩子是第一受伤人,而且非常严重的。如果小孩子从行驶中的自行车上跌落,轻则摔伤,受皮肉之痛,重则可能被驶来其它交通工具撞到,酿成惨剧。更可怕的是,如果孩子从正前方跌落,家长则很有可能因为无法及时刹车而压到自己的孩子,后果后悔也来不及!在任何时候,一旦发生碰撞,首当其冲的就是放在车筐里的孩子。这种做法其实是把孩子放在了最危险的位置上,是极其不道德的。贪图一时之“便利 ”,可能会给家庭带来巨大的痛苦。希望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,对于这样的共享用户应该拉入黑名单!
67、妈妈专座:细致服务的体现。(BRT)
68、逛逛BRT终点站,满足一下好奇心!BRT运行这么长时间了,别说,BRT终点站啥样我还这没有来过,今天特意多坐几站来到这里,看看咱们的BRT终点站到底是啥样子的!?(本想来此充值的,问了一圈,也没有找到充值点,最后有人给出明确的答复,这里就没有公交卡充值点,充值请到北站!晕!)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7激情 +16 收起 理由
雪满长空 + 2 赞一个!
沂蒙清风 + 2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!
瞧一瞧看一看 + 3 不上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社区,还真不知道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发生什么事儿.
桌子椅子 + 3 赞一个!
春之曲 + 2 赞一个!
沂蒙海 + 2 赞一个!
冬之魂 + 2 不上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社区,还真不知道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发生什么事儿.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2 条回帖
跳转到指定楼层
豪华沙发
yayayah 2018-7-9 21:49:49
放暑假里希望家长可要看好自己的小孩,可别到处乱去。对于公共设施希望大家都能爱护,如石凳,垃圾桶,井盖等,希望有关部门发现石凳或者井盖有破损的时候可以快速修复,减少对市民的影响。创城人人为我我为人人,从我做起,不乱丢垃圾,共创美好城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沙发
篷头稚子 2018-7-9 23:29:47
楼主是位好心人啊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板凳
皮猴123 2018-7-10 09:11:51
我觉得,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文明办的公务员都没有楼主这么关心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人的文明素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地毯
冬之魂 2018-7-10 10:40:26
楼主是个有心人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地板
傲雪凌霜 2018-7-10 10:57:01
处处皆大片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
沂蒙海 2018-7-10 11:10:51
手机是啥!?安全和生命皆可抛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8
秋之意 2018-7-10 11:11:55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9
沂蒙绿叶 2018-7-10 11:21:57
老店:北京烤鸭店,挺好吃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0
春之曲 2018-7-10 11:33:27
大家的规则意识还是很淡薄,别看小小的交通文明,却显露出咱们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城的整体文明素质水平和城市管理水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1
桌子椅子 2018-7-10 11:54:41
66、家长把小孩放在共享单车的车篮子里,这是极其危险的行为,但是现在却成了流行做法。不得不值得让人深思,我们到底在忙乎什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2
瞧一瞧看一看 2018-7-10 12:23:44
文明一直在路上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3
沂蒙清风 2018-7-10 13:36:00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4
雪满长空 2018-7-10 14:04:00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5
夏之色 2018-7-10 14:42:39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6
夏之色 2018-7-10 14:52:58
找出不足,补齐短板,共促文明发展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7
冰雪红梅 2018-7-10 15:25:53
BRT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8
树梢上的小鸟 2018-7-10 16:14:21
路上乞讨的人太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9
金雀山一路 2018-7-10 18:30:20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0
罗一路 2018-7-10 19:35:21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3秒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
楼主热帖

今日必抢

商家内部优惠,限量供应
关于我们| 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日报报业集团| 免责声明| 隐私条款| 广告业务| 联系我们| 小黑屋| 乐百家官方网站loo599日报报业集团 琅琊新闻传媒科技有限公司(鲁ICP备05023831号)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或镜像
社区热线:0539-8966992  新闻热线:0539-8966966   在线客服:QQ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